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二十一的最后一刻


二十一岁的这刻
还有十五分钟 我就要过人生的21岁啦
先预祝我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历年来 我的生日是在被里面度过的
因为那时是假期啦
没什么朋友跟我庆祝
只是有收到朋友们的信息
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也不例外吧
反正我也习惯了
hmmm...
想想
我要送什么给我自己好呢????
啊哈哈
我知道了
我就送我 照顾好自己
不要胃酸出现
身体健康
这就是送给我自己最好的礼物


接下来
生日愿望呢
当然不是只留给我自己用而已啦
我希望
我可爱的家里人
梁秀爸爸,梁秀妈妈,梁秀姐姐妹妹们
全都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我可爱的朋友们
全也都 开心 健康 平平安安
已经有另外一半的 就好好珍惜对方
还没有的 就对的人赶快出现 别让我的姐妹们和兄弟们久等啦
每一个都是 贤妻良母
每一个都是 好好男人
总之就是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

你们知道我还有一个生日愿望是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