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成长

哇...
原来每个人都在成长
每个人不停地进步
只有我仿佛还在原地 不懂也不通
其实
我也懂 只是不会运用
所以 懂了就该用
收着来干嘛

ah sien 的一语点醒梦中人
让我好吃惊
其实就是很容易的道理
可能 我就在其中
所以 看不到事实的道理吧
谢谢你
让我醒了

今天是我回来到现在
第一次和家里人出去
啊哈哈(惭愧中)
去了 超全
叫了 太多
吃了 也多
终于
吃不完
也 吃不下了

原来 ah sien 也是不能吃这么多的
啊哈哈....
看来 这段期间 我不会碰点心料!!!!!!
yerr.....

packing packing
明天真的回了.....
奋斗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