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LI

LI = latihan industry = industrial traning =实习
我明年3月到6月要LI料~~~~~~~~~~~~~~~~~~!!!!!
最近我都时不时的喊出
" DONT MAKE ME GAN JIONG......!!!!!"
不是别的
就是LI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申请到LI了(其实只有几个)
我就越来越紧张
不是我不要发全部的公司
我在等我想要的公司
他们又这么慢~~~~~~~~~~~~~~~
你们就会说
是这样的啦

我会怕的啊
虽然我也有打工的经验
但是那是不一样
如果我没有拿到
我就真的要去
冲花水
冲buah cao
冲柚子叶
冲到有公司来找我为止(好像有一点夸张)
总之就是
海牙
GAN JIONG la....

popi popi
保佑保佑

你们快点回复我吧
哪怕是不要我
那我就可以
发多一点公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