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themodynamics !!!!!!

按照我的时间表
今天就是到我温习themodynamics
不知道 为什么
当我碰到这一科时
我就会有怕怕的感觉
它又是我第一张考的科目
我要勇气勇气
来相信我可以战胜它!!!!!!!!!!!!!!!!!!


这几天我又当主厨了
要不然 没东西好吃
搞不好 胃病又会发作啦

当我们在外面时
就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
“是的是的
我知道啦”

看到部落格的朋友
写下
currently
unavailable

gong xi gong xi la ~~~~~

倒数三天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