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lolx

怪不得你会知道
看回我之前的部落格
写得...还蛮明显
手毛都站了起来
算了啦
其实我差不多都会把我的心声写在这里
你们懂的就懂吧
但是你不要当面问我
我就不会回答你的
你知我知就好啦
我也不会计较这么多
反正写了就是让我发泄的嘛
啊哈哈
真是我真的不大习惯以前的我
这证明我长大了吗?(暗笑)

刚考完第二张
老师果然是比较有同情心啊
至少我还会做
但 粗心就不要讲啦
拿到考卷时
满脑的 OS:干嘛我背到这样辛苦
算了...
读书本来就不是只是拿来应付考试的(什么话?)
今晚
rock in kangar ... 豆水!!!!!!!!!
我来了.............

下一张
hydrolysis
应该考试时会充满了calculator的声音
...

倒数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