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过期的礼物

过期的礼物
像是过期罐头
还是那是过期不变的回忆

我明白感情不是物品
不能说丢就丢
也不是像数学的方程式
一加一等于二
也许是叫缘分
也许也叫有缘无分
过期的礼物
不是过期罐头
说丢就丢
丢不下就把它收藏

过期的礼物
遗失了它的主人
过期的礼物
虽然没能在你手上
但是我坚持把它完成
不能亲手交给你
我会把它收藏
即使我的这份心意
只有我明白

也许它有一天
会在我的床底下的回忆箱里出现
那时
我看一看 应该会笑一笑
原来 时间过了那么久
它还是一件那么难忘的记忆
你留给我的 哪怕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让我回忆想起
当年的痛苦 失望 想念 慢慢的逝时消失
我想我会冷静的说
谢谢你 曾经当过我的路人
谢谢你 当年的为我想的你

给以后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