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不容许再出现!!!!!!!!!!!

我读了的~~~~~~~~~~~~
我尽力了~~~~~~~~~~~~
但是我的脑就是不听使唤
在紧要关头
它...它...它....竟然jamp 住........
这的是我的killing subject
anyway , 我还有三张paper

对自己说
“我不会在让这事再发生........!!!!!!!!!"
接下来
wastewater
go ~~~~~~~~~~~~~~~~~~~
这个才是重点
4 units

今天考试的造型

yerr~~~~
我还是不喜欢装可爱
sorry ah
谁要呕的 现在就可以去了
X.X

to baba
真乖啊
去看医生了
啊哈哈
❤你
皮肤敏感也是要好好照顾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倒数8天
嘻嘻
^^

对不起啊
我考完试 就会有一点sot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