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后续感言

1:29 am
是不是很惊喜我会在这里出现呢
平常的我
都不知道窝在背里
翻来覆去 准备找周公啦
呵呵
可能我今天玩得有点疯
还差点没完成我的任务--读书
心花花的
是这样的啦
毕竟是我的牛一
让我放纵半天吧
读是读了
但是又怕突然又头脑jamp住了
拜托....请不要啊
我不想败给我自己
明明是会的 但是想都想不出 真的要打死自己
迟一些会把我生日的照片放上来的 (谢谢朋友们的惊喜,90°鞠躬)
等我有空在先
明天明天 ....after 530pm ......
呼呼....party time !!!!!!!!!!!!!merdeka !!!!!!!!!(希望是带着这样的心情走出考场的)
但是 我还要收拾
><

才回两个礼拜
要收到完
"..."
没法啦
寄人篱下
收就收咯
但是还是要庆祝
kangar KFC ..........我来啦!!!!!!!!!!!!

明天 fighting ~~~~~~~dragon EAT 301 air pollution
我要战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