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坚强

我知道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这也许是成长的过程
你的心痛 是难免的
我不会说什么安慰你的话
但是 我感受到你的心痛
就换做我是你
我也会崩溃吧
我也害怕有这么一天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
我和他只是朋友
那样 我会好过一点

其实我早就应该知道
他不再喜欢你了
但是 我不想讲 也不敢讲
毕竟现在是考试的时候
我怕影响你的心情
唯有慢慢地叫你放弃
但是 我又做不到
看到你 讲到他的时候
脸上才有的微笑
我怎么舍得呢
对不起
你总是安慰着我
而我 什么都做不到

你就放声大哭吧
要坚强
为了你自己
你该是为了你而活的时候
每个人是个体的 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行

但是说就容易 要做的时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