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洗刷刷のpuddin房间

beh tong liao~~~~~~~
每次回到家
最不能顶就是我家好乱!!!!!!!!!!!
更不能顶的我的房间扑满灰尘
我很讨厌灰尘啊~~~~~~~!!!!
今天跟它做大改造
呵呵...
我想要一张桌子
所以就把书架变成我的桌子了
结果当然是满意啦
怎样讲 设计是我的专长
不会难看到那里吧~~~~~~~
但是不一下子
灰尘还是来......
我现在发觉 吸尘机是世上最伟大发明
没有吸尘机
我会晕去


看到书架的桌子吗?
黑白猪是ah pau 和ah jie送的,珍惜珍惜....不知道他过到好吗?很高兴因为他的出现...
还有新年的祝贺卡,姐妹们给的~~~~❤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