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家里的温暖

好不容易 把我的wastewater啃完(虽然还一知半解)
辛苦了
我的小黑 和我的脑袋
我终于都坚持到了
嘻嘻嘻

可能是明天要回了
家里人都对的特别好
一直问我
"ah pi , 你几时回啊?"
"怎样回啊?"
我回答到........要无言了
应该是他们奇怪吧
这么多天还没有回
哈哈

谢谢梁秀妈妈辛苦的美味晚餐和美味咖啡冰
谢谢梁秀爸爸辛苦的防备不时之需的零用钱
谢谢梁秀姐姐妹妹们的吵闹声
你们都让我 觉得家里永远都是最好的
但是
我的性格就是 不会想家
大概是因为 我已经独立惯了吧
我会从心感动 我有你们
而不是 时时刻刻 想依赖着你们
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生活
要好好加油啊
我会每天为你们祈祷
大家都要平安
大家都要幸福快乐

送给我最最最可爱的家人
"我相信"

每一天 睁开眼
时间改变着一切
风吹过 望着天
飘忽不定的感觉

不想说 是与非
是非都没有绝对
可是我 不后悔
因为有你在身边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每一天 梦在飞
翅膀累了不停歇
挥着手 想着谁
回忆是我的依恋

受了伤 掉眼泪
你就出现在眼前
约定的 你我约定的
都兑现 全部都兑现
给我最美的画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