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到家了

本以为今天会是vival的一天
哪知无情的风雨
淹没了我们的jejawi和perlis各处
昨晚收到bjye的msg
vival postpone to 22 nov
第一个反应就是
WHAT???!!!
那我留在这里
饿了
冷了
愣了
闷了
傻了
这么多天是干什么????!!!!
到最后
我还是和mr wong 说
不好意识
我要先回了
一大早为了要等mr wong的回复
miss 了第一趟巴士
945am 终于有巴士了
谢天谢地
到了kangar
又是第一时间冲到巴士票售卖处
但是
没人!!!!!!!!!!!!!!!
我更急了.....
心想:完蛋,辛苦出来既然没得回~~~~~不要啊!!!!
过后没有办法了,只好跟pk 和teh 到处找吃
毕竟他们两个辛辛苦苦来kangar是找吃的
啊哈哈(我的心里就是想要回家而已)
急急忙忙吃完了好吃的米台目
又冲回巴士售票处
冲回途中
看到了bjye传说中的lao gung ~~~
因为bjye的生日
特地来到perlis的~~~~~~~~~
lam ahahahaahahah ~~~~~~~~~~~

我几时才会有那么一个人为我这么样付出????!!!!....
T-T
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没这个必要
但是女孩子的心目中就是没什么奢求
只希望有一个在我们无助无奈时 有一个依靠
偶尔有一个傻瓜为了我们做些傻又浪漫的事
就够了

我承认
男孩和女孩的想法是真的不同
所以请各位男女朋友们
试着去了解
彼此的想法和想要的东西~~~


到最后我现在在sunway carnival online
开始要享受着我的假期
祝你们
假期快乐

还没回到家的朋友
在perlis要多多注意和事事小心

bjye
happy birthday ~~~~~

enjoy ur lam lam b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