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tudy week +哈芝节+八卦

早安
不知不觉
我的study week来到星期三
ohno~
怕怕...
今年考试的第一天 也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22Nov 2010
应该是下午吧
这次的时间表
我很满意
因为
考试是在我隔了一两天这样考下一张
我会加油的
朋友们 你们也是啊

blog 就是这样
在我考试时 我就会写考试的东西
在我工作时 我就又会写工作的点滴
啊哈哈
最近我看到很多clubingkaki的blog
每次都拍照
然后脸红红
站姿就一定是斜站
啊哈哈
不错不错
你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啊
但是我看到的是他讲说他爸爸过世了
我好感动
我又开始想念家人了
你们 好吗?????

你们知道的啦
我是个八卦观察力超好的38
我要报告的是
最近好多1st year couple出现料
速度超快
才看到两人好像是刚认识的
一下子nia
在一起了
啊哈哈
anyway
祝你们恩恩爱爱啦
不要因为寂寞而在一起
这是过来人说的

哈芝节 本来对我来讲是没什么意识的
但是我记得有一次
我在服NS时
他们也在庆祝 哈芝节
那就是宰牛啦
牛的惨叫声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牛儿啊牛儿
你们要坚强 要安息
你们已经是最棒的料

最近有很多免费的jamuan hiak
谢谢你们啊
祝 你们 哈芝节快乐
没有回家的马来同胞们
跟我们一起 努力读书吧
以后 你要怎样庆祝都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