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惯例

我等下就回了~~~~~~~~~~~
2pm出发!!!!!!
依照我的惯例
我早上就会和梁秀妈妈梁秀妹妹们
到我家附近的菜市场
大扫

扫什么呢????!!!!
当然是 扫槟城的外带食物
其中必买之物有
egg tatt
油炸糕
...
但是这次不买油炸糕料
因为会很迟才到wang ulu
晚餐也会跟姐妹们一起吃
所以 算了
买了一点点syin 喜欢的食物给她
希望她喜欢....
她的最爱
lOJAK
那个太阳好像也是依照惯例
大大个升上来
好热啊~~~~~~~~~~~~
我还有买了
豆蔻水
他们家的豆蔻水好喝到~~~~~~~~~~~~~无言!!!
但是要借冰厨一用
买下买下
也买了我rm 18++
哇啦....
久久一次
不用紧啦~~~~~
啊哈哈(每次都说这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