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假期又来咯~~~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应该在家了吧
虽然这个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可能没去打工了
但是还是满满的事情等着我

1. 学车,考车
2.去下乡营
3.回sauk见见村长和家人们
4.要制作表姐结婚的礼物
5.参加表姐的婚礼
6.edit 照片
7.下载青春不败到完
8.吃梁秀妈妈煮的爱心饭菜
9.要陪妹妹们去逛街
10.联络LI公司

十大必做之事
啊哈哈
所以也是蛮忙的啦.....

所以祝我....假期快乐啦!!!!!!!!!!!!!!!!
还没考完的朋友
请你们一定要加油哟
虽然是一件蛮难的事
因为连我都心花花
但是只要想着不要拿到那个烂成绩
你的等待 你的加油 是值得的

后搬家的事
再决定
被move到习惯了
什么都无所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