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holiday "watching"

续上次的posting
真的写到我要
因为还蛮长的
还要放照片
还有忘记save .........!!!!!!!!

嘻嘻
安慰自己不用紧啦
部落格就是要留下我人生的经历的嘛

这个星期三
我,khim,leong,sien 去了看电影-----lelio popo
是一部本地制作片吧(我猜的啦)
还蛮好笑+感动..还添加了少许我国的元素
像是 “很厉害meh”...
还有很多local语言...
其中有一part是接生的
笑到我.....@X
各位可以去棒棒场啊~~~~~~

除了电影
我还有看了书----哈利.波特
你们一定会讲 有没有迟一点啊 现在才看
其实对于这些书
我是不会追的啦
只是因为我妹看到这样好看
好奇之下 我也拿来看啦
不错下...
看了 哈利.波特 の 魔法石
现在要开始我的 哈利.波特 の 密室
我还dl了pps ...
双重效果嘛~~~~~~~

前两天 ah hong进院了
半夜2点多送她进院
好像是说她 肚子进风 冷到
现在又说 可能是给毒蚊子咬到
还在观察当中
希望快快没事啦
但是我发觉 即使是进了院 他们第一时间也是不能做什么的
可能只是帮你打针 然后帮你放葡萄水
就这样
ah hong的样子还是很辛苦
所以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到最后辛苦的还是你自己

尤其是我 怕痛 怕辛苦 怕委屈
我很怕生病的....

好像要开始忙了
等下陪妈妈去济公哪里拜拜...
明天去下乡
可能要工作
下礼拜 要考车 还要参加表姐的婚礼

上个礼拜 我的中学朋友还打电话来 说她要结婚了
我简直是吓到 还怀疑 你有打错电话吗?
在这个月的 28th ...
嘻嘻
恭喜啦~~~~~
bee chin 和你的未来老公
祝福你们永远甜甜蜜蜜 恩恩❤❤


可能我无法出席你的婚礼
因为我要回去上课了
但是我还是尽量啦 毕竟我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也是第一个我的中学朋友结婚哪~
顺便可以很老朋友们 聚一聚
多开心
希望是可以啦...
毕竟我还是 乖学生 不会逃课的嘛

这几天我又在伤风了
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