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食物篇

从昨晚的晚餐到今天的茶点
都是在外面解决
哈哈哈

昨晚的晚餐
khunThai ....





etc ...
跟我一起享用晚餐的他们
siang yee
siew choo
huei chin
ah san
pin mei
siew li
endao bah
谢谢你们...
哪里可以少了我呢?
吃饱饱了
\(^o^)/~

哪里的价钱还不算贵吧
我们加了8样菜 一个人才rm17.80 而已
蛮好吃的
沿着厉华小学的小路走进就会看到啦
虽然我们去的时间不是假日
但是还是一样很多人
还有人在哪里庆祝生日
还有播放生日歌
店家真贴心~

今天的早餐 在我大舅家吃了
表姐今天结婚
所以就去哪里吃啦
辛苦大舅母 一大早2点就起来打点一切
等下还要去吃表姐的婚礼
哈哈

由于khim拿了两天的假期
所以就叫她带我到raja uda 吃冰
raja uda 美食



跟手掌一样大的咖喱卜
我姐说好吃的
果然还不错
里面还有蛋

明天考车了
加油吧
但是不要加太多
老师说我太快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