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人生.的列车

梦里 我想起.你.
梦醒了 你不在
忙着 思考我今天.行程.
原来 我因为在梦里太想见你 而迟迟不想醒来
眼睛一开 我差点赶不上我人生的列车
我为我 梳洗 吃饭 然后准备
人生的列车.流程开始
天气晴朗 我驾着人生第一小车出发
在小路上 没多少的过客
只有 少少的你们 陪着我的这个早上
从不会 到熟悉
我用了 一个小时半
从旁客 到车子的暂时主人
我用了 半粒钟
大雨·落·下 在喧哗的路上 仿佛知道了 我的渺小
但是 一头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从小到大 必经路线
我在操控着
大辆的你们 请借过 我还很小 并不想我就因此成为你们的遗憾
人生的一课 终于响起铃声
看到妈妈在远拿着雨伞
帮我打伞 庆幸着我还可以在这里
打开电脑 习惯找寻你的踪迹 你在哪里
知道了结局 好过就此等候
看到一遍遍 一篇篇 让我放弃你的事实
也许你喜欢 只是多了一点对朋友的关心
我早就该看清 留你在心里 偶尔想起你
我在你的人生里 是可有可无
雨停了 该是醒来的时候
又要开始我人生.的列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