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01 12 2010 wednesday

现在本人已经在假期当中
但是还是要补回 22th 生日贴给你们和我自己
本来以为没庆祝了
因为每个人都在大考当中
谁这么有空理我啊
啊哈哈
哪里知道sc帮我买豆水时就暗地里召集姐妹帮我庆祝
谢谢
谢谢
说真的 气氛有点怪怪
因为平时最爱搞怪的我会帮生日会的怪怪气氛降到最低
但是这次是我的生日
没可能我搞怪的嘛
啊哈哈

因为你们 让我生日不寂寞
Je
Syin
Sc
Key
Ppk
Khoo
Hp
Lao ban
Lsze
Js
Soon
Teh
QQ
YY
Bj
Ah mi
Cling
Psuang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kamsammida alikatoh . . . .
白白和secret cake
我超喜欢的啦~~~~~~!!!

❤ 你们

还有还有
fb留言的
skype 我的 (但现在还有没过的Skype留言慢慢地飘出来)
msg 我的
call 我的
看到我而讲生日快乐的
等等等......
谢谢你们~~~~!!!
虽然我在大考中度过生日
但是还是感觉到一丝丝的生日气氛
真的很感激

谢谢大家
你们一定要幸福哟
^_^

(camera women : zhu zhu,谢谢你拍的照片,让我好像大明星一样,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