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废话一段

救命啊~~~
最近在家里好像一条猪啊
不是睡
不是吃
就是看戏和上网
怎么办??????
人就是那么奇怪
无时无刻 都在羡慕着别人或者是以前的日子
好像现在 我就羡慕忙碌的生活
当我忙到要命时 我又想念现在的生活
永远都不会有满足的时候的吗?

fb的一段link说
blog不是一个日记
那是什么呢?
我写出来 不是给我自己看而已
而是给全世界的人看
那就是
传记...
也许是对的吧
但是我的重点不是给你们看的
我纯粹只想在这里发泄和记录我的生活
当看回以前的自己 就会觉得做么以前的自己那么傻?
仿佛自己真的长大了
文笔和看法都也不一样了
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更不用说啦
那可以了解到别人的思想真的跟自己的不同
这样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
就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不是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十全十美的
要怎样进步和儞扑才是最重要的

喜欢这里
因为这里是属于我的地方
可以找到真正自己的地方

什么是无聊
这就是无聊




她的睫毛好长啊~~~~~~(羡慕中)

她叫萱萱
今年1岁++
我家的小公主
怕陌生人和狗狗(看右下那张就知道了)
喜欢吃东西和跳舞
pipi姨祝你 快高长大 啊

--------------------------暂时废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