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拍照"kacha "の恋

刚刚忘了吃饭就匆匆忙忙地去工作了
所以还我饿着肚子回到家里
拼命吃
到现在已经12:08am
我还是还没去冲凉
咯...
因为我不习惯吃饱饱了就去冲凉
还有吃了饱饱
我也不会这么快就睡了
完蛋
明天还是做早的说
oMG...

无聊了

“自拍”
哇咔哇咔..~\(≧▽≦)/
我的自拍不是拍我本人啦
是我突然想起
当我从马六甲回来时
ah Sien就送了我礼物
上面写着
"Gambateh in ur study"
没想到我还有礼物收
开心开心❤
这个感动的一幕
我哪里没能写下来呢

还有
我在马六甲买了
百家姓的筷子
当然
我买的是“梁”啦
说好了是拍照记
当然是有照片看啦
好久没upload照片了
因为我懒惰等
所以每次都是我写了一大堆的自言自语
没有照片看咯
歹势啦...

有这么高
















gambateh in ur study ... 我会的!!!!!









梁の筷子
也用筷子,可爱❤

















当然少不了我和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