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15 零九 二零一零

在这两天里
心情没什么好
应该是我不够睡吧
做什么事都没什么心情
累了
就想睡觉而已

昨晚又说错话
让梁秀妈妈误会
咳zzzz...
她还真的是蛮敏感的
以后都别说了
保持沉默最好

因为说错话
所以就索性不讲
做家务啦
不喜欢我的房间多多灰尘
超讨厌......o(>﹏<)o(我有洁癖是吗)
所以 我的好朋友
吸尘机来啦
啊哈哈....
扫到完!!!!
快乐的心情又回来啦 .......\(^o^)/~

中秋节来啦
下个星期三就是了
说真的
我对中秋节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也许是我小时候没什么庆祝吧

但是在这两年
中秋节
就是PT
O(∩_∩)O哈哈~
就是三个傻傻的siao po
上台唱歌
这就是我对中秋节的印象
可悲可悲...

加上我不喜欢月饼
它 甜甜的 hate hate 的
不喜欢
吃一两块也是我的limit了
我吃多了会hate

像是蛋糕也是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女孩子来
女孩子喜欢的
我偏偏不喜欢
尤其是太甜的食物
别拿来给我
我会离它们远远的

但是我喜欢
菜燕月饼
超喜欢...~\(≧▽≦)/~
有一次
工作的阿华拿来让我试吃
果然好吃到飞起
但是我只吃到那一次
没有第二次了
我还想再吃!!!!!!

希望今年的中秋节有多一份惊喜
(会吗??)
预祝“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