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最后一天の工作和在家

昨天说了
今天会是我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工作
也是我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在家
明天就回了
说真的 有点早啦
我就当做是回去早点收拾心情吧
这次算是早的料
明天9点 出发!!!(谢谢司机)

我特别喜欢在最后一天
做我不大会做的事情
比如 花钱太多
啊哈哈
所以今天就破例了
吃 雪花冰(rm4.90,和sc公私)
爽~\(≧▽≦)/~啦啦
努力了一个礼拜多工作
就当做是犒赏自己吧!!
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和雪花冰



牛奶の,还蛮好吃的..推荐!!!不喜欢牛奶的我都可以接受,你们也喜欢的吧!


生学花冰的企鹅和美丽店员(偷拍的)Xp


我这次工作的品牌Arrow,位于PSSC gent department...


打开面子书
全部都是朋友们的出国travel照
好羡慕啊....
这次他们有去了
jiko ,khai yee , butterfly, siew lin 去了Hong Kong
jayee 去了 Taiwan
wei thai 去了 Shang hai
我去了melaka ...(暗笑)
没有啦
我也羡慕不了那么多
经济能力不好
暂时应该不能出国吧
但 我相信
我一定也会去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