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の爸爸是梁秀爸爸

我の梁秀爸爸 没多话 没什么表情
但是一旦和他说话
道理就出来一大堆
做女儿的
当然是一直点头,说是是是啦
我也不大了解
是他本来就少说话
还是怎样...

妈妈他们都说
爸爸比较疼我
做错事都不会骂我
所以什么错事都赖在我头上
然后我去睡觉
他们就趁着我睡觉时
把我的“错事”告诉我爸爸
现在想想
还真的没因为这样而被骂过
那我就无所谓啦
反正大家开心就好

记得有一次
我在carefor哪里
不小心打破花瓶
还是RM200的呢
我当然嘛怕
妈妈一直在旁边碎碎念
我更害怕了
害怕我爸爸骂我
哪里知道
他没骂我 反而是帮我还了钱 就带我离开了 那一次,是我最感动的事
这才是教育嘛... 小孩子会觉悟的 哈哈

到了我小学到中学
我也没什么印象了
可能他那时忙着赚钱
没什么看到他
只知道
那是经济不好
爸爸妈妈都为是这件事而烦
我们身为女儿的嘛更烦
因为一直听到我最最最不喜欢的吵架声

直到中六
我爸爸每天都为了我
七早八早就要从那温暖的睡床爬起来
载我去学校
(花了整整30min)
我还练到可以在moto上睡觉了
但是他不行
我真的很佩服他
这也是让我很感动的事

到现在
我还是感觉到
他还是在保护着我们

我会想到要写这篇关于我爸爸的事呢
是因为
今天下午
我妈妈的车不能发动
但是 我妹妹一打电话给我爸爸
爸爸就马上回来了
就是帮我们修车
让我们能用车
在里面做功课的我
都觉得好感动

如果你问我以后的以后
还要不要这个人当我的爸爸
我的答案是
永远永远我都要这个爸爸
虽然不多话 但是却给了我好多的感动和温暖














我の梁秀爸爸...




啊哈哈
不知不觉
我的假期要完啦
明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本人觉得 还蛮充实的
从马六甲回来就工作了
没有无聊的时候
连工作时间也是满满的
我喜欢❤
可能是我不能有得空的时候
这样我比较珍惜我的时间
我注定是命苦的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