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属于我们“16个人melaka行” ...指数:❤❤❤❤❤...爆灯!!

Melaka ,我们来了~~~~~~~~~!!!(几个热血沸腾的少年少女在呼喊着)
搭了一个12小时的乱巴士
终于....
我们到了!!!!!!马六甲.................
一个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惊险,吵闹的马六甲之行...
还有,我们完成了不可能的使命....
v
v
v
塞了七八个人的车(非法的!!叔叔阿姨有练过的,小孩不宜模仿)
让我一一为你们介绍我们的行程吧
走..

satay lok lok の first night dinner

马六甲必吃小食之一,那里还有蛮多像这样小食的档口,一定要试试,赞!本人超爱炸油条陪这个...

价钱:Rm0.50-Rm0.60 一串
指数:❤❤❤❤1/2❤






melaka river の first night

马六甲河到啦!这也是可以让你暂时代替你行走的交通工具有了它就可以让你把melaka travel 景点尽收眼底..如果不想搭乘的话,没关系,就像我们这样。吃饱了,可以在这个美丽的河堤上走走吹吹河风,顺便消化消化刚刚的晚餐,这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价钱:Rm10.00 一趟
指数:❤❤❤❤1/2❤






古城I + Malaysia Museum の first day

马六甲必到处,古城!!那里充满的浓浓的历史味道,还有满满的人潮...到了那里,你可以亲自见证我国大战の被统治的时代...看不懂吗?没关系,马六甲关心你。沿路走到了建筑物的旁边,建有了个MALAYSIA 博物馆,那怕你看不懂...

价钱:免
指数:❤❤❤❤❤










古城鸡饭粒 の first day lunch

逛了那么久,是时候坐下来充电充电鸡饭粒就是你最好的午餐..啊哈哈!也是马六甲必吃大食之一,我们吃的可是分行..

价钱: Rm8.00-rm10.00
指数❤❤❤❤1/2





古城II + British 船 museum + maritime museum + helicopter museum

马六甲的明信片上常看的是什么?是红屋,就是红红的建筑物,它应该是古时候的教堂吧因为我看到church这个字(不对别骂我啊)..也是慢慢的人潮,慢慢的三轮车,三轮车还有很响的音响,很in的说..还有一档档的手信,我觉得别在那里买手心的好,因为别位还比较便宜..(钱难赚啊)..走完了也看完了当然拍完照了,来..我们就去我觉得超值的一个地方..let’s go ..

走下走下..到了,它就位于古城的旁边,一个british的船做地票..一定要进去啊!!rm5.00可以让你一次逛了三个博物馆..(学生价才rm3.00其实本人觉得博物馆是让我们可以更加体验当地的一个管道之一。所以值得一试,你会发现有不一样的惊喜..Rm5.00走到整个下午,值!!!(最重要拍了好多的照片,自恋的大大成功啊!!啊哈哈..)

价钱: rm3.00
指数:❤❤❤❤
















Jonker Walk 文化街+ Menara Taming Sari(melaka高塔)の second day night

到了到了,本人的最爱,美食与shopping的必到(类是像跳蚤市场,但是很长很长,走到脚都beh tahan)咱门的导游有说,如果要买手信的话,就在这里解决。真的买到我一次痛快,没有多贵啦,都是些小东西所以本人超超超推荐!!一定要来!!!不来会后悔啊哈哈顺便晚餐在这里解决啦,因为有好多小吃有鸡蛋冰,咖喱鱼圆,摇摇冰,榴莲泡芙,炸番薯片因为是饿过度了,那些小吃我被逼割舍。T_T...所以吃了laksa(给北马的朋友:他们的laksa是我们的咖喱面,asam laksa 才是我们的laksa,别搞错啦!!)如果你不喜欢和人拥挤的话,最好是7pm就可以在这边慢慢shopping~~因为人潮会在8pm左右出现.

接下来,也是咱们的重头戏>>>menari taming sari !!!是一个高塔,它会沿着那个高塔慢慢的悬空大转360度,然后你在里面就把马六甲的夜景尽收眼底给予那些有惧高症的朋友,不用怕..因为它是慢慢的转着上的,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们这里面就有一个拍到我也不会形容..啊哈哈)..虽然是贵了一点,但是也是一个本人的推荐!!

价钱:吃而已 rm10.00左右; 高塔:Rm10.00
指数:❤❤❤❤












不好意识各位,还有其他的我下次才post啦~~!!因为我宿舍的line不是很好,所以就post到此先...
还有下一章和NG片段,敬请期待!!

今天的开学
竟然下雨
幸好只是lab而已
回来就gao gao zhu啦...!!zzzZZZ
说真的
post这篇真的有够难
line又不好
又save不到
要气死我吗?o(>﹏<)o 冷静冷静...
我之所以会post这篇呢
是因为让我的blog永远记载我的生活点滴
也希望 给要去马六甲的朋友们 做一个参考
马六甲真是一个
惊喜连连的城市!!

最后
happy reopen school , my fr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