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扁平足

haiyo ...
真的很对不起我那可怜的脚丫
整整站了四天的fullday 一天的noon ...
结果它就变成扁平足...( ⊙ o ⊙ ) 啊!

终于明天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工作时间是6pm
但是我也没得无所事事
因为我的目标是
登登~~~
COD report 和 hydrology assignment
我一定能的
如果有你的加持
那就好咯...(⊙o⊙)

有觉得我的blog什么不一样了吗
赫赫
无聊的昨晚
edit了照片
顺便就加了profile
那张照片是我在melaca trip 时无聊地在PK车里拍的
还使用反镜来拍的
怎样啊
还好吧
(自恋中)...~\(≧▽≦)/~啦啦啦

拉斯哩~~~~~~
哈皮(half day)の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