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922 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来啦
但是我却在外地
没在家庆祝
不用紧啦...
在这里祝我的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
长命百岁~\(≧▽≦)/~
祝我的五姐妹们
身体健康
永远 leng leng ~\(≧▽≦)/~啦啦啦
祝我的朋友们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尤其是她
希望他会听到
你的愿望...
加油
不管到最后会怎样
我都会和你一起
你不会一个人的啊.....
加油~\(≧▽≦)/~

今晚会在望吾路度过我的中秋
虽然没有他
但是 还有一大班朋友和我度过
希望 今晚会是一个
快快乐乐的中秋

我希望有一个结局
不管是好是坏
我都愿意接受
笨蛋
我让你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