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恐怖片

卉君说
明天我们去看吃人鱼,要吗?
哇....
晴天霹雳啊!!!!!!!!!!!
要我去看那恐怖的电影

不是我小胆
不是我故意
我真的不能看那种电影啊
当那个刀刺下去的那刹那
我也会觉得痛
而在这世界上
我觉得最痛的 就是痛
oh no
我接受不了

我在yeah杂志里有看到
杀人鱼的照片
有够恶心的..o(>﹏<)o
真是thx GOD啊....
时间不能配合
所以没去看了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啊哈哈哈........

oh no ........
为什么我的microsoft word 不能开??????
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