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热!!!!

最近的天气就是
我晕!
要我怎样读书?
没心了
+
无聊,就上来走走...

昨天,思送我贺年卡^^

外面封面写着:
累了吗?
外面的世界太烦了
找个地方让自己的心
歇一会儿...

里面写着:
我是个很有领导能力的人
有乐观和坚强的性格
还有很多很多....

有可能我把自己想的太行了
所以我才很累
其实她说的我也希望
但是...

两周连续的test
让我喘不出气来
快快过了这个星期
我就可以休息了!!!
开开心心迎接新年咯!!!

下下个星期又可以回家了

虎年来了
祝大家和我

天天开心
心想要的事可以完成
幸福快乐

新年来了
去剪了个新发型
但是好像给那lan tan 剪坏了
真的佛都有火
%¥@#¥@%#……¥……%....
弄到很难看T.T
v
v
v
v
v


头发呀头发
你快快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