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回家

回家过年咯!!XD
要从wang ulu ====> penang
这次比较不一样
因为会两辆车一起回家
key要载ting tong + bjye + XX 去jetty
所以就驾车回wang ulu 的
她人好好哟
又美
又可爱
又......
太好了**
所以她就说就是因为酱
没有男生敢追她
XD
希望她可以找到她的最爱....

还有两堂课就回啦
回去整理整理
这次还有doreen和我一起回
因为她是sarawak 的
所以她不想回哦><

哈哈
别讲酱多了
要准备咯

最后
希望大家
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尤其是我的guigui senior呀
cny 还要回学校去
给他的fyp细菌喂养

有些话要和你说
guigui senior
我会努力的
你别难过啦
我知道你的fyp比一班人的
还要难@@
但是我还是希望
你可以像你的skype所说的
忙了这么久
最后笑了
XD
要笑多点啦
你都酱黑了
要看不到你了
XD

好啦
祝大家和我
有个难忘的新年和情人节
虽然我没情人
但是我会窝在家里
祝福你们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