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考完了的星期六

今天8++am 被篮球声吵醒
看下去,ei..是 y 村的学生来到吾路打球

心想:干嘛来这打?他们哪里没有吗?
再看看隔壁有一群马来婆要打net ball 也打不到的样子
真的好好笑XD
酱是算帮我报仇了吧!
在我考试其间,还跟我打球打到酱爽呀啦~
吵死人><

再来,就是要洗一罗罗的衣服><
足足洗了半个多小时@@
因为是一星期来累积的衣服

psps!!

我没小睡哦!
太是成功了,
而已还完成了两样功课+达浪x2 hee...^^

明天继续达浪x2 ,
就追完了..huhu~
今天看的达浪太感动了
我的泪一直不用本的

只能说“因为误会所以错过”
在这里也要跟大家说 “开心和不开心的都要让他知道,
收着收着会爆炸的”@@

晚上,bj + sc 叫我去pasar mlm..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我知道没有东西逛的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o_O
一到那里,walao geh .....
真的很多人,
完全走不进..
原来有舞龙舞师!
乍们的ceselor 也来了,
他是perlis 的RAJA MUDA 来....
以前有看过他的照片
几帅下....XD
(ps!几蒙下)*蓝衣的就是啦!!


过后没买到东西就回了
还有吃到麻辣香肠,
不好吃的+小条=bo tat
还有kopi 冰,
==>苦的XP

明天要和sy + sc 去市场
比较有东西买 但是会很热 XP
haiya....

希望我可以买到我要的裤啦!
今年买了6 条衣 + 1 条裤
好笑勒~

全部还要是在pasar 买的,

这才是惨呀~~

但,我本人还蛮喜欢的说...

上次跟km 去逛街时就穿了一件

因为太久没穿裙子了
想穿就穿咯XD

希望明天有好收获啦!


期待x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