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恭喜~~

哈哈,今天又有老友有男朋友啦!
恭喜恭喜~
希望他会好好地对代你
像我这样疼你
嘻~~~~~~~~~~~~

SC X Teh , 你们幸福!! ( love )



昨天就有说到,
今天又去pasar啦,
天气好热哦...
超漂汗的

买了一条连身裙
还和sc + sy 买同一件
但是是不同色的啦
可以交换穿
哈哈!!

我x sy~~
由于错过了巴士
我们又走回pasar
继续买~~~~~~~·
又给我买到了
壁纸x3
一给我房间,二给家客厅,三送给二姐的入家手信
一张xrm2.00
是ok的啦......!!!!
我房间的我家客厅的
我二姐的



回到家当然是试衣服啦
+
自拍
哈哈~

ohw ohw 来的....

然后就呼呼
大睡了
因为早上死倍早就醒来了
@@

到了下午,
看到sc skype 的留言
好像是好事来了
果然没猜错
是wat teh 比萨 的时候了
但我比较想要吃
tu-wah ban !!!!

现在conference里都是
一群有男朋友的
女朋友在讨论着...

我在conference哪里
怪怪的~~
哈哈.....XD

明天吃团圆小饭
全部穿红红

再期待~

还有五天=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