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从新

终于写完了笔记
还有一个半小时给我
现在有空时给我上来更新,嘻!

3pm 就是test了,全部test 1 终于要过了!
上了大学第二年真的很忙
报告+assigment+tutorial+test+PBL+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忙到我@@
但我好像也习惯了忙
没事做反而觉得不自在
惨了!有病了我..我哭

今天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他自动msg我,哈哈!虽然只是那区区的几封...
*好小孩子哟^^
伤心的是我好像没把PBL做好...ToT

人生就是这样有酸甜苦辣
才会活的精彩!^^

下个礼拜回家过新年啦!~~
我总觉得等待是开始,开始就是结束了..
现在的我就是等待咯 ~ XD

希望今年的新年有惊喜咯!
嘻嘻!!
要用到了的“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明天打算去kangar市场一趟
去感受一下新年气氛!
好喜欢新年的气氛,热闹的说..

虎年棒棒棒~~
元气100!!

**上课无聊时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