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来当厨子>_-

梁秀妈妈从昨天开始不舒服了,
所以整个家的气氛都怪怪的,
看到梁秀妈妈我真的好心疼哦Y.Y
希望她早日康复,那我又可以吃到ho liao了...喜!

身为体贴女儿的我><就暂时代母出征... 烹调几款美味菜色吧! 第一道 >>>>> 早餐
名称 >>>>> 叉烧皮蛋粥
材料 >>>>>米,皮蛋,叉烧,冰糖,盐,炸油条
煮法 >>>>>切切切剁剁剁,煮粥,放材料放进锅中,开电,等它煮沸,那就大功告成了...*O*/

我的佳作
v
v
v
v
v








还没开张的皮蛋









皮蛋









粥的好朋友---炸油条








好了,可以起锅啦~~yummyyummy...XD









我的O.O~










整套的咯@moi+kapi...hohoho!!!










小妹的,其实是她强迫我拍的@.@'''



午餐 >>>> 饭+菜
名称 >>>>炒小白菜
材料>>>>秘密(其实是我懒惰写)哈哈!
煮法>>>>比上面的难一些些

作品
v
v
v
v
v








还不错吃的说^^


其它的我还没煮,是妈妈说不用酱快煮的,
所以我就偷懒一下下来更新咯!羞...'''

这几天我的确是很有空在更新,等我开学过后呀,我就会比较少更新咯...
那是因为没时间又没酱快联机了吧!
但是我还是会偶尔更新来发泄我的情绪的~·~
啊哈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