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上来了

终于可以online了
昨天整天不能online
害我不能做report + fb + blog
无聊~~~
但是我也没有虚度光阴
我做了3张贺年卡片
ls+hp + wong 的....
在之前我做了5张了
全部是婷~不了的幸福的喔

早上在dragon当派柑天使
派柑去了

然后拿柑的袋子装饰学校的树
有新年气氛neh~~~


晚上就和sy + je + key + js + sc
去taman 看萤火虫

很暗+有怪怪的感觉
手毛都站起来的
我们六个女生
当然不敢去啦
(其实是有一个男
生junior + 女生junior)
我们大家都怕
O_o

以就去吃burger啦
但是没有望吾路的好吃

等下去吃perlis新开张的
secrete recipe

+
庆祝sc生日
他好幸福哦
我也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