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照片上来了 初5+初6

上一次说到
初五TAT聚会
有拍多多照片
现在拿到了
看看~~















来~笑!!
















chicken 作庄




















i x Fion x Fenn






















i x many fren










i x Fion x Chew yee x Chia yee










manjong kaki











我也有玩><










kastam geng 除了fion...@@










我也来8 9 点














i x kenn x fenn x fion































i x panda = 小学+中学+中六

听说他魅力增加不少








































丑样~paiseh 啦!!






















那天穿了小连身裙
之前逛街有穿过了
但还是很爱穿


-----------------初六---------------------

这天约好了
和sc + key一起到各各家拜年
早早 sc 就坐巴士来我家了
然后就和sc+doreen
坐我爸的老爷车

去key家拜年啦

bomm...bomm...bomm.....
到了
sc说要看我的blog

我感觉怪怪的

所以就叫她
当我不在时
才慢慢看

原来也有人看我的blog的哦
那我不可以写太多XXX的事了
要不然就放
private好了
XD

------过了2小时-------

肚子叫了
吃吃
key家有火锅
刚好我家没弄这个

所以我还可以吃
要不然
会吃到腻~~~~
麻烦key妈妈帮多煮一道
好吃的

tomyam火锅
他们家的料
真的好多

----------吃完----------

出发
kek lok si~
槟城胜地
新年必到处
晚上去比较美
因为有开灯
6pm到====>830pm回
很好的时间
可以看到before和after
开灯的kek lok si look

不错不错
可以介绍给你们去
在这时间里














晴朗的白天














出色的黑夜



9pm 下来了
顺便跟其它车说byebye
嘻!

去大肥咯~~~~~~~~~~~
的隔壁
吃鸡排去
key说之前她去过
很特别
所以这次要去吃
顺便

拍照
哈!!















老年的kaka车














i x key 累了, so残样!














sc x js















cheesy fish















teng teng teng ...chicken chop !!!!!

还有好多好多
好吃

过后
就到
旧关子角
用车走走
蛮多人
蛮多炮
蛮多警察
但没捉
汗=.='''''

他们可能知道
新年一年一次
所以没捉吗?
可能可能.....

明天
sauk+ipoh之旅
期待
wuuhoo!!!!!!!!!!!!!!!!!!!!!!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