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y 村

晕...
@@...
845am启程
一路上,为了不要让je分心
所以一直说着我和秀珠的工作故事
但,Je也blur blur 听了
10am 我们到了
猛烈的太阳
让我更加的懒惰
由于我是穿着短裤
所以我也只好在车上等候
不久
je说
有排要等
叫我先下车
果然
人多到
system 又乱
拿了钥匙
到了我们的新家
KKB-64
我和je同房
于是开始我们的打扫工作
2小时non stop
肚子叫了
所以就去珍姨吃午餐
然后就到wang ulu 拿回行李
回到kg y
再打扫
就这样打扫到晚上630pm
晚餐当然就在kangar解决咯
这就是我3rd year回来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