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到底要几时回去

拜五
拜六
拜五
拜六

烦啊!!!!!!!!!!!!!!!!!!!
我几时要回??????
拜五又太早
拜六又怕来不及
又不知道我的东西收好了没有
好多的未知数
我好怕!!!!!!!!!!!!
又没车
这才是烦的时候
又怕当天下雨
哇!!!!!!!!!!!!!!!!
要疯了!!!!!!!!!!!!!!!!!!!!!
为什么我是这样麻烦的人????!!!!!

ps : 谢谢JAYEE and SC ..没有你们,我就真的要去long piak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