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伤心的事

好多事发生啊!!!!!!
但全部都是不好的事

在这之前
我也已经有说过
我有可能要搬到wangulu 回去了
但这已经成为了事实
我在这个月底
就要搬入了
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是因为
什么呢??
再加上
我真的好懒惰再清理了
把全部的东西拿了出来
现在还要收回
还......

第二件伤心的事
过河拆桥竟然在PTjunior 身上发生
如果为了让活动成功而忘了那些应该的美德
那就有什么意义??
看着自己join的两个活动
到最后不欢而散
我只有用心痛来形容
在这就面对了现实的问题了
以后那就更惨了
可能这就是事实

还还还...
有没有一件开心的事来让我笑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