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意外回家


没想到我又在回家了
因为上个礼拜我已经在家一个礼拜了
所以
就没想到这样快又回来啦
但是
总是有很多的但是
朋友们都纷纷回家了
如果我没回的话
会很寂寞的
我是不是很拿不定主意呢
回也好啦
可以吃多一点好吃的
毕竟我还是个病人
所以还有很多食物是碰不得
“戒”
但是唯一的失望是
晚上我还不能出去呢
没得去st-anne
就算了吧
今年很多热闹的场面我都错过了
难得我好像可以完成我以前的心愿
就是一大班人
开开心心的出去玩
也因为我错过了好多年青的梦
现在就觉得
我好像在过5年前的我
应该的疯狂
应该的尽情的玩
但是
又好像
天意弄人
没得玩啦

给PK
我还是回家了
你乖乖在wang ulu 啦

给kam
你一定能过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