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没法的事 + 记录

这个拜五我又被逼回y村住最后一晚
因为拜六正式要回wang ulu 了
天意弄人啊
还以为我很不喜欢y村
哪里知道住着住着又觉得不错
现在又要搬回了
真的好不舍呀
T.T

朋友们听到我要回去
还真的担心我会晕倒在巴士上
我只好让他们安心地说
我ok的啦
不会有事的
放心

希望我真的没事啦
因为我晕倒那天也是OK的啊
别想了
难道还有什么可以帮我吗?
我是可以的!
只是要算准时间
有巴士刚刚好可以载我回Y村
那因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啦

隔天
我的行李因该是自己拿着吧
O_o
希望不要太多啦
(预计是3袋吧)
又要收拾
真是烦
当时那个情况一定很乱
又要晕多一次

哦,对啦!
我要在这里记录i
25/8 我可以在晚上出去了
24/10我可以开斋啦

所以换句话说
我可能不要去马六甲了
去了也不能吃
好辛苦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