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在penang

penang
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是当我在我妈妈肚子里时
我已经在那块土地上了

penang
从以前的不知名
到现在的美食天堂
还有好多好多的购物中心
在我家附近
就有5间不相上下大小的购物中心了

我家左边是carefour
我家前面是pacific megamall
我家右边是sunway carnival mall
我家后面是tesco
还有giat , ecosave , krico .....

一个城市的发展真的是不容小视
区区在10年内
改变了许多
也是因为这样
让我没有了安全感
每次回家
就会想到这里是penang
连走路都要小心
对周遭的事和人都要
步步为隐
~~~~~~~~~~~~~~~~~~~~~~~~~~~~~~~~
在这个假日
开头来个
cameron之旅
紧接着
就是去我家附近的
sunway carnival mall里的pakson的seed
打工
开心开心
不会感觉到着漫漫假期
无聊了
我要收钱
考车
要不然
我LI就惨了
><

加油加油
现在帮我妹找
功课资料
但是
找不到
=.=

-想要告诉你一切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