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放假 =)+最后一天=(

7:10am
终于我考完了
终于我结束了第二年
终于我要迈入地三年

终于我要 离开wangulu 了
一个让我在大学有得遮风雨的地方

一个让我有好多回忆的地方

终于因为这样
放假了

现在用着的桌子椅子
看着的风影
听着细细的鸟声
眼前一片又一片的田
眼前一座又一座的山

眼前一层又一层的房屋

可能没有下次的机会

再可以享受了
因为 下个学期
我们PPKAS被迫要搬去
Kampung Wai
从Ulu 变成 Kampung 人
没象征着什么

我搬到去那里
就会是我的新生活吗?
还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还是我恶梦的开始?

有些事
不是说你要就可以的

当它改变了
你就要改变
可能会有好的出现
^^

好啦
我要笑着离开ulu
让我留着美好的回忆吧!
我会再回来的~~~~~~~~~~~











再见了,wang ul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