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谁说喜欢就是一定要在一起
没在一起
往往才可以保留着彼此的好


但是
为什么,我们没在一起?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早,没能好好珍惜
也许我们相遇地太迟,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
也许你回头地太迟,我已不再等待
也许我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过界线

不过即使
我们还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我遇到困难时
你也会尽全力地帮助我
不会计较

一开始我会不甘心
为什么只是朋友
但久了
就会发现这样也好
我宁愿这样默默的关心他
好过有一天我们会分手
我宁愿做他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
这样我们才会无所不谈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他那个特别朋友
有什么不好?
有一个我喜欢但不忍动情的他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们是男女朋友的话
我们就会要求对方更多
想占为己有
会吃醋
会吵架
到最后
可能会分手

很多感情
因为一厢情愿
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这也难怪
有些人因此而不敢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一个赌注
有些是不是我能预料的
也许对方一点都不在意




- 我真的想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