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还有两天

两天...两天...
两天可以做什么呢?
两天给你们可能是没什么大不了

这两天对我来说
是很充实的
甚至
还不够用
因为
我在两天
考两张paper

EAT 205 mass transfer and chemodynamic
EAT 206 solid and hazardous waste
wanna going crazy ord !!!!!!!!!!!!!
还有
这两天也是最后两晚
我逗留在wang ulu 了
好舍不得哟
我在wang ulu有两年了
已经习惯了
万万都没想到
我竟然要离开它
可能Pm说地对
你怎样也要踏出这第一步
不论你愿不愿意

海牙
别想它了
快快考完
我就要去cameron了
然后工作
好好的假期吧

倒数两晚~~~~~~~~~~~~~

- 希望你去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