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1.5.2010....劳动节

现在是9:59 pm
很快地
我将过完我的劳动节
都说了劳动节
应该是在家里休息
或者大玩一场
但是
我什么都不是
而是
坐在图书馆
读了一整天的书(其实才半天)
=.=

没法啦
谁叫我有考试
但是我也是习惯没在这节日庆祝的
因为历年来
我都会在
劳动节
劳动

嘻嘻

因为之前是半工半读
所以
大日子对我来讲
是赚$$的好日子
不是别的
就可能只是赚他的
X3
就是三倍的工资
拿料$$
才好好享福
^^

有人会问
你半工半读不会辛苦吗?
我就想了想
就说
其实是会咯
但我喜欢
也很享受
享受那充实的生活
享受我的努力
享受我自己的毅力

可能我跟一般年轻人不一样吧
没有疯狂地购物
没有疯狂地看电影
没有疯狂地约会
哈哈

但我有我自己的努力

我自己的享受
就己满足啦

-想到过去,脸上就会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