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假日打工的第一个休日



终于有休日了

这几天站到我的脚有点酸痛

可能是还不习惯吧

过了几天后应该就会没事了


今天的休日

无聊得太无所事事

本打算要去唱K

但是想到我身上没剩几个臭钱

再加上我妹妹也没钱了

所以只好把我这个计划取消啦

这押后的事再算

下午就看电视节目打发打发时间

因为我妹妹要去联机

说是要Upload照片

所以我就等她啦

等下等下

我就呼了个头

就睡了

等到她叫了我

我就不啥想去了

但没法啦

谁叫我答应她了

只好就范咯


终于也回到家啦

想起早上桌子放着一本简单小说

想起了他跟我说

有时看看书也是一个乐趣

再想想

反正不知道要干嘛

所以就向我妹妹问了那本小说的下落

哈哈

谁了

我拿了那本小说

用了大约3个半小时就把它看完啦

它是我第2本可以看完的书

书名为

《纯纯的守护神》

它描述着

一个普通更是普通的小女孩

5年纪时遇到的奇遇

在她无奈和无助时

就有一股声音给她指引方向

但她没能见到他

不过

她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

她虽然是个普通的小女孩

但是她凭着个善良的心

寻找在她梦里常见到的星星项链的秘密

为了寻找答案

不顾一切勇敢地踏上每一步击败每一个困难

没有心机

傻傻地跟随着自己的想法

去做每一件事

这可能也是傻人有傻福吧

这个世界真的有存在这门的道理

哈哈

就像我

傻傻地上了3hijau

傻傻地开始为求学而努力

傻傻地爱上读书

傻傻地上了大学

傻傻地上台唱歌

傻傻地加入了下乡团

傻傻地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傻傻地被人家说我很高调

但随着年龄地增长

有些事我都不会傻傻地跟从

到最后就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所以还是傻傻地的好

此外

我也领悟了

有些事未必你小时候你不喜欢

但是长大后

你可能会对它有好感也不一定

人的喜好

我相信会随着身边周遭的人或物所影响也起了个变化

所以世界上没有一定的事


明天进中午轮班

希望会是个充实的一天

还有大约1个月半的时间

才开课

加油

Xp

--别想那样多啦,就依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