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ulu]room 新居入伙 T.T~~~~~

再见了我的B9...
再见了我的housemate...
我要搬家啦!!

几天前,朋友们纷纷知道搬家的消息
但是我....就有一股很强的直觉告诉我一定有换家的啦!
今天,我还是像平常一样....
click 进去了>>>> www.unimap.edu.my >>>> portal >>>
student information ....但,给我看到的是...
v
v
v
v
v
v








KKG-B5-A4-1E-2A...@.@'''
先来解释这长长的编号好了..
KKG 是宿舍的名字+
B5 是第五栋+
A4是第四楼层+
1E是家名字+
2A是第二间房间=

我的新家

以前,这栋是学姐住的地方...
所以,这栋难免会有一些肮脏x.X
还有它靠近等公共汽车的地方所以也会很吵的0.O'''
再加上好像每次都没水供应的@.@
最后,它还是第四层..确实是kek si lang ....

哇老勒...这怎么住人呀?....
但我唯有安慰自己的说...[习惯就好]=.='''
没法啦,都要住的啦...忍着吧...可能我会没有想象中那么槽糕勒!

看看我以前的美丽又可爱的家..
往事只能回味!!!!=.=!!!!!!!










我房间的门,默默无奇==










一打开门,看到我的舒服的大床,现在好想睡觉zzZZ.
另一个是我室友的...











ahha
靠近一点点,大床真面目!!...=.='''










我平时‘用功’的地方...><

B9 ....我会想念你的....T.T
你永远是我的家...
希望新主人对你好一点啦!

等我回去了才upload些新家的照片好了...
我们来玩新家旧家比一比^^
hee...n(0.0)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