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事实

每一件事情发生了过后,我总能明白一些我不想但被逼接受的事实,在想,是我或者是其它人的问题。活了这么久,现在才知道其实自己不是及格的,甚至是失败的。想要孤立自己但偏偏老天爷不允许,它想要让我知道我怎样也是不及格的人,从小到大。这次我这么明白我原来是这样的人,甚至是我一路走来的人生。也许我还蛮愚笨的,我连我是怎样的人我也不知道。嘻皮笑脸,从未认真,做人没重点,还是自以为事??原来开朗是不是能解决问题的,因为我一直在骗我自己。我好想回去以前的我,越大就越讨厌自己甚至是怪其它人,虽然以前我可能也是嘻皮笑脸,从未认真,做人没重点,自以为事 , 但是至少我不懂我原来是很失败的人。我懂,知道了就要改,但从何做起,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