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没工作的假期了

wah..这次的假日真的让我变的不一样,从中二开始打工的我,没试过没在假日打工的..即使是短短的一礼拜,我也不会放弃打工的机会。亥...算了吧!让自己偶而放下大假是件好事来,嘻...!懒惰的理由总是比较容易想的..但在这之前,我也有去了penang pikom pc fair 打了三天的工,也算是对的起自己了吧,在那三天,真的站的好累呀!卖了我不懂的高 科技的东东,虽然我没卖到多少,但我是负责叫人进去看的哦!

在假日里,身为秘书的我,当然要利用这假期的时间把下乡资料全都整理好,好让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妹们有参考之用啦。我这个秘书也算不错了吧!....=D

说到下乡,我真的好高兴可以参加呐..在那短短的九天内,有笑有哭有气也有累...但那记忆永远都在我心中,足够让我收藏一辈子了。因为下乡,我认识了他们。因为下乡,我认识了乡下。因为下乡,我知道我的好与坏。也因为下乡,我学到了好多好多...现在好想念sauk,想念小朋友,大朋友们...想念我那幅壁画...想念淡水鱼...

我想说:也许我的办事方式,还有我的办事脾气,让好多团员受罪...我在这儿向你们道歉..真的对不起!

我想说:我一定会回去的,等我!

我想说: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酱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我爱你们!!


--全体下乡团员与老师和村长合照--


我们到了~~haha!


-- 我喜欢这张--


一班可爱的小朋友!!


与秀樱~my lover roommate


我k pa @ kamye


我和7 年老友~yiko!
好好笑的ah chun
我的下乡妹妹们~
lastsiiii......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